莫乐

各种爬墙 话唠属性

今天录制的节目中,有快问快答的环节。

其中一个问题选择爱情还是友情

金龙国犹豫了,他不知道无法将这段感情正确地归类

一瞬间他不知该如何回答,卡壳住。

为了不让录制陷入僵局,他只好拿出外国人的万能解题套路先应对着。

“我韩语不太好…”这个理由太蹩脚了。

蹩脚到连自己都觉得丢脸。

 

蹩脚到坐在一边的权玄彬本来抱着热情火焰的心都迅速被扑灭。

“真是胆小鬼“权玄彬心想。

既然不喜欢,一开始就不要招惹。

为什么我每次和下定决心和哥保持距离的时候还来招惹我。‘

哥明明就知道我的心啊!

就算挽住你的手臂,从背后拥抱你。

就算曾经十指相扣,眼睛对视也不能分辨我的心吗?

“爱情!“

短促又坚定。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