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乐

各种爬墙 话唠属性

挑衅(完结章)

挑衅

黑道老大x在韩留学生(彬国)

严重ooc

完结章

金龙国这学期的课已经结束,他要趁这个假期回中国去看看家人,所以今天是最后一次去便利店了。其实他昨天就辞职了,今天主要去道别的。在便利店上班的时候花妍姐姐没少照顾他,为了表达谢意他还特地带了中国的特产——糖醋肉。

好吧!这是他能想到最好吃的中餐。

便利店还没招到可以交接班的新职员,朴花妍全天都在店里值班。金龙国正挑着晚饭时间去的,和朴花妍边吃边聊。

“后天就要回中国了吗?那还会来韩国吗?”

“当然,毕竟还有一年的学业,也会考虑以后留在韩国工作的。”金龙国往嘴里塞了一块糖醋肉,仔细咀嚼直至吞下后再开口:“不要担心,我会常来找姐姐的。”

“对了,姐姐。”他将筷子放下,从上衣口袋掏出一个对折的信封,“如果之后有见到权玄彬,请帮我交给他。“

“你怎么不亲自给他呢?“朴花妍问道。

金龙国低下头掩饰藏不住地失落,他沉默了片刻后说:“失去联系了。”

 

 

从一个月前,就是权玄彬没来的那天起,金龙国就觉得自己很不对劲。起初是对权玄彬的消失莫名地发火,就如同被人爽约一般郁闷。他僵持着单方面不联系直到几天过后,忍不住拨通了权玄彬的手机号,却一直无人接听。他开始有慌了,是不是发生了什么?担心着却无从下手,终于他发现权玄彬真的从他的世界中消失得一干二净。

从未有过的落空感像影子一直挥之不去,没有人告诉他这是为什么.

总之

不能闲下来

否则满脑子里只剩那个人了。

 

出了便利店,金龙国漫无目的地在街上逛着。他也不知道在期待些什么,是希望在韩国的最后一晚能偶遇到谁吗?真是可笑。

金龙国自嘲地想是,却舍不得回家最后又去了书田山。那座依旧不太高的小山坡。

他走得很慢,欣赏首尔的夜景、听着歌。

 

“…永远 永远

我们可能不再见面

是否还有一点点怀念

就如同昨天

我们走过的长街

街景还是照旧

可惜你已经不在我身边…“

 

“你!”

“你去哪里了?“

“为什么这么久…都不回我电话?”

“为什么…你又要回来...为什么”他断断续续地、最后一句近乎嘶吼地问那个站在观景台的人,硬忍着不落泪。可是他做不到,眼泪终于不听劝告,猝地,大颗大颗地滑出眼眶。

金龙国转过身抬脚就走。

实在太过分了!

权玄彬真的太过分!

“哥!别走。“权玄彬急忙追上金龙国,一手拽过金龙国的手腕一手拥他进怀里,紧紧抱住。

金龙国的脸贴在权玄彬的炙热的胸膛,听到那勃然有力的心跳声眼泪更是如决堤般止也止不住,片刻便洇湿了胸口那块布。头顶上不断传来权玄彬懊悔地道歉,“对不起。哥“

“别走,可以吗?“

 

权玄彬等到金龙国情绪稍微平缓,不在那么激动后将他拉出怀抱,轻柔地抹去睫毛间挂着的泪珠,又低下头吻了吻他泛红的眼角。

“哥,给我一点时间,我把所有的事都告诉你,好吗?“

权玄彬连哄带撒娇的,见到他点头了,心里暗松了口气,总算先稳住了。权玄彬把事情的来龙去脉,一字不差地全都说了,连今天飞回韩国的机票都是母亲大人赞助的,而自己身上没有一分钱的事也说了。

“那你今晚在哪里过夜?”金龙国问道。

“没事,我走去找找他们就好了。”权玄彬自然指的是那些组织成员,他故意把’走’说得很为难的样子。

“这么晚了,你没有手机又没有钱的。”金龙国不太放心地说,“你要不要来我家将就一晚?”

“嗯…那只好先这样了。”权玄彬顺水推舟地应下,心里却炸开了花,太好了!

回家的路上两个人一直都牵着手,不曾放开过。

 

金龙国租的是单身公寓,就那么一张床。他想了想权玄彬那大高个,再看了看自己的小床板。算了算了,客人睡床,主人睡地板是应当的。

等铺完被褥,金龙国一看时间,已经是半夜十二点多了。他困得直打哈欠,看了一眼还在使用的浴室,他实在等不到权玄彬出来了,不知何时眼睛怎么努力都睁不开便睡了过去。

金龙国脑子里一直记着时间,不用闹钟也自动清醒了。张开双眼就见放大的权玄彬的脸近在咫尺,金龙国脸一瞬间就红透了,多看了一会那张俊秀的脸,总觉得自己有点喘不过气。

啊!这个臭小子,为什么把手臂压在我的胸口上(其实是抱),难怪昨晚做了一晚上噩梦。

金龙国从权玄彬的手臂囚牢中逃脱出来,望着权玄彬地说无声地说道:“我要走了。“

 

权玄彬这觉睡得可是真香,一觉到下午2点。要不是肚子饿了,他估计还能再睡。

他一起床便看到床头柜上用玻璃杯压住的几张钞票,权玄彬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哥“

“哥。你在哪?“无人回应。

“哥,你别吓我了!“手机也关机了。

 

玄彬呐,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可能还在飞往中国的飞机上。

你昨天和我说的那些事情我想了很久,你说你喜欢我我想了更久。

你不在的这一个月我过得的确不怎么开心,我总会想起你,一个人的时候开始觉得孤单了,以前我从不这样的。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喜欢,如果是的话我想我还不能回应你。

毕竟你让我等了那么久,没有点惩罚实在说不过去。

换你等我吧,这次。

等我回来,知道了吗!

  

口是心非,让花妍姐姐转交的信可不是这么说的哦!

权玄彬阅后有感。

~~~~~~~~~~~

完结啦!终于完结了

还有两个小小番外,在合集里

感谢所有看过这篇文的人,真诚感谢。

有缘再见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