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乐

各种爬墙 话唠属性

挑衅(三)

黑道老大x在韩留学生(彬国)

严重ooc

坑品极差

谨慎入

3.
接下来几天,权玄彬倒像是在便利店上班一样,每天都准时在金龙国上班前出现在便利店门口。

他的那辆全黑重型机车停在门口,实在是没有人能忽视掉。抢夺了所有人的视线的同时,不知道是哪位好事者将此事上传到sns上,使得这家便利店客流量暴增。俨然有成为网红店的趋势。

连朴花妍都习惯每天下班前那辆机车的出现,或许哪一天权玄彬不来她才觉得奇怪吧。

金龙国看他不间断地来店里,实在是郁闷至极。

虽然身为便利店的服务人员无权赶走顾客,金龙国只好当这个人不存在一样。但是这位黑帮老大总是恶劣地为了逗他,在他整货地时候这摸一下那翻一下。

今天也不例外,权玄彬又在便利店门口‘恭候多时’了。

下课赶来的金龙国照常假装没看到,直径走进便利店。

权玄彬后脚也跟着进来。他拿了两盒冰淇淋,打开其中一盒立马舀了一勺放在嘴里。

简直就像在自己家的冰箱拿出来的一般。

“吃!“另一盒推到金龙国的手边。

金龙国看着那盒还未开封的冰淇淋愤愤地想:“才不吃他‘赊账’购入的东西,无故献殷勤非奸即盗。”又将冰淇淋放回了冰柜。

权玄彬看他不吃也没说什么,吃完手上的那一份又从货架拿了一包薯片,站在金龙国面前,一口一片。

金龙国看着对面那个故意馋他的男人,面上不说什么,在心里却一直暗骂权玄彬幼稚鬼。金龙国肚子正空,闻着薯片特别诱人的烘焙味道,饥饿感汹涌而来。

片刻,金龙国决定订一份外卖。

“你好,要一份薯片炸鸡”

“再加一份原味炸鸡”权玄彬抢过金龙国的手机补充说。金龙国还来不及反应,权玄彬已经说完地址将电话挂断。

“你…你不会用自己的是手机订餐吗?”金龙国这下是真的气得咬牙,这人到底怎么回事啊!黑帮不需要时间管理吗?,每天这么有空在便利店里一坐就是几小时,也不知道他到底想干嘛?

“我刚好想吃炸鸡,如果分两次订那多麻烦店家。你说是吧?”权玄彬说得大义凌然,偷偷勾起的嘴角出卖了他现在愉悦的心情。

在庆大后的空地见的第一面起,权玄彬就觉得这眼前那张气呼呼的脸的主人十分有趣。生气的样子就像一只炸了毛的猫,平时圆润的猫爪顿时亮出尖锐的指甲,但又单纯得可爱。

“虽然你说的有那么一点道理,但是也不能抢我的手机啊!“金龙国显然被权玄彬忽悠到了,声音降了好几个分贝不再似责备。

权玄彬此时低下头抿住唇,十分努力地忍笑。

‘真的是太可爱了。’ 权玄彬默默感叹。

外卖很快就来了,权玄彬先到门口去拿炸鸡,并付了钱。

金龙国一只手把钱还给权玄彬,另一只接过自己地那一份炸鸡。见权玄彬没拿,又把钱往前递了递。

权玄彬假装没看见,已经套上一次性手套准备开吃。

“ 钱还给你。“金龙国不需要他请客,态度很坚决。两个人既不是熟人更不是朋友,没有理由接受。

权玄彬抬眼看了一眼金龙国,将一次性手套脱下扔进垃圾桶,重新打包好炸鸡提着就走。金龙国见他要走,快走出收银台拉住权玄彬的袖子:“请把钱收下 。”

“怎么舍不得我了?”他还在开玩笑。

“钱!“金龙国的脸色越来越沉。

“好啦好啦,黑着一张脸多吓人。这样是没有顾客敢来便利店的。”权玄彬抽出其中面值较小的一张收进口袋,趁金龙国没注意一个转身跑出便利店。他迅速地启动机车开走了,也不顾金龙国追出来。

金龙国没办法离开店面,见权玄彬一下就在视野中消失只好作罢,返回店里。

他捏着手里的钱正准备爆骂权玄彬时,手机短信的提示音响起,显示是一个陌生号码发送的。

“龙国哥,别忘了还有两个冰淇淋和一包薯片还没有付款哦。”

金龙国突然笑了,气笑的。

这位黑帮老大大概是小学生吧!


3.4生贺

最后一分钟赶上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