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乐

各种爬墙 话唠属性

挑衅(一)

黑道老大x在韩留学生(彬国)

严重ooc

坑品极差

谨慎入

1.

今天是首尔留学生比例最大的大学——庆大的开学日,开学日只需要学生领取教材,不做其他的教学安排,意味着今天还有大半天的假期。

金龙国抱着新领到手的书艰难地和还聚在一起聊天的同学打了个招呼,示意先走了。

他要抓紧时间去赶地铁,因为假期的时候他在小区附近的一家便利店打工,今天是最后一天上白班,开学以后就要和以往上夜班的姐姐交换班次。

现在距离开始营业时间只剩半小时,金龙国只能选择走学校后面的小路尽快到地铁站。这条小路是一位韩国同学上学期带他走他才知道的,后来他觉得太荒凉再也没有走过。

学校后的这一片小平房是因为学校建设纠纷等问题荒废了,说是小路到不如说是各户门前屋后的一点缝隙连接而成的。又因为并没有人居住而毫无生气,显得格外阴森。

金龙国低头快步走着,不敢多看周围。心里想着只要穿过这片小平房到空地就好了。

金龙国不自觉地越走快,前面一白墙左转到空地这段路可谓是健步如飞。

胜利的曙光就在前方,金龙国忍不住跑了起来。

一个飞跨过拐角。

“嘭!”

金龙国撞上一堵坚实的肉墙,坚实到他撞上后居然倒退好几步且一个没站稳摔在了地上,手上的书也都四散在周围。此时金龙国才看清楚形式,眼前那简直像座山一般的壮汉,以及他身后的一群不良青年,他不小心撞上的人可能不一般。

壮汉正要发怒,双手伸向金龙国的衣领。

突然有个人开口用低沉声音问道:“怎么回事?”。

这人背对着金龙国,因此瞧不见他是什么神情。他脚边跪着的人的神情却不太好,虽然因为近视的缘故看得不真切,但能大致感觉得出那人很绝望。

金龙国更加确信是这些人惹不得。

壮汉的手才刚刚碰到金龙国的领角,只好停住下一步动作先回答那人道:“没什么。”

随即又抓紧领口硬生生将他从地上扯起来接着说,“这小子走路没长眼睛,需要教育教育。”

金龙国的脖颈被吊起勒紧,脚尖堪堪抵住地面企图缓解喉咙的不适,却还是无法克制地咳嗽起来。

他忽然有一种生命受到威胁的危机感,背上和手臂上的汗毛全部竖起,小腿肚作势要抽筋。

就在这时,那位头儿发话了:“那就放他走吧。”

那壮汉先是一惊,想说什么又闭上嘴。他只能作罢松开了手同时恶狠狠对金龙国道:“下次你注意点!”

领子上的劲一泄,金龙国失力跌坐在地上。他顾不上屁股疼赶紧捡起自己的书立马起身,头也没抬立马溜了。

金龙国边走边郁闷‘这叫个什么事啊!被人抓着领子威胁然后扔在地上。最惨的是反抗都打不过人家,要不是那人说放我走,还不知道会被‘那座山’摧残得不知什么模样。’

想起那个背对着自己的人,金龙国感到十分好奇,听声音似乎年纪不大,却是那个混混团伙的老大。

趁没走远偷偷看一眼好了,到底是何方神圣。

金龙国迅速回头。

却不知道身后的人此时也在盯着他看。

那一瞬间,

四目相接。

但因为金龙国的近视,他看不清权玄彬的脸。

所以更没看清权玄彬的眼神。

那像是食肉动物捕食时眼里迸发出势在必得的确信和打算与猎物周旋的玩味。

祝新年快乐

嘿嘿!~~~

评论(1)

热度(50)